冒牌货 33

分类:都市言情
2018-01-19 13:37 阅读(?)评论(0)
冒牌货   33


    陆兆洲坦白地说:所有不会唱歌的女孩之中,你最好看。



    从心笑不可仰,陆先生,我请你喝杯咖啡,谢谢多多包涵。



    台下的你同台上的你完全不同。



    台上的她穿肉色半透明绉纱衣,只在要紧的地方点缀亮片及羽毛,看上去简直有战



栗感。



    台上台下,她一般可爱。



    这年轻的女子天生有种豁达的气质。



    陆兆洲忽然问:听说温先生是你的男朋友?



    我没有男友,从心答:他是我好朋友。



    我认识温家。



    你们大家是生意人。



    我读报,说你结过婚,育有一子。



    不知怎地,从心不介意同他倾诉:我从来没有结过婚,我不走玉女路线,结过婚



也无人计较,只是,真没有其事。



    陆兆洲看着她,我相信你。



    你呢,从心大胆问:你婚姻状况如何?



    我是?夫。



    对不起。



    你中文有底子,知道什么叫?夫。



    从心微笑,英文就差许多。



    你几时走?



    明早。



    燕阳,我想邀请你去巴黎游玩。



    我要回去参与电影首映宣传,有机会再说吧。



    陆君点点头。



    从心没有与他握手,她一直觉得自己双手有点硬有点粗。



    回到家,李智泉忠告她:手头已有余钱,该置业了。



    是。从心回答。



    我替你选了间小公寓,你可以去看看。



    不不,我想回北美看房子。从心答。



    反正你两边走,应当有两个住所。



    可以负担吗?



    李智泉意外,燕阳,你不知你最近收入?



    从心无比感慨,原来金山不在西方,而在家乡。



    李智泉接着说:别以为赚钱容易,你运气好,淘到金矿。



    知道。



    我也因此得益。他洋洋自得搓着双手。



    从心全身全心投入宣传。



    她与导演四出接受访问,她总是穿得很少。



    祈又荣有点过意不去,燕阳,你真合作。



    从心苦笑说:人家又不是来看我的学问,讨好观众,是应该的事。



    祈说:幸亏你露得有品味。



    从心又笑,露肉哪有品味可言,不难看已是上上大吉。



    一番混战,电影收入只算中上。



    从心略为失望。



    李智泉说:已是胜利了,祈大导的戏,归本已是罕事,多人叫好,才最要紧,赚



得最多名气的是你。



    从心点点头。



    她把最新消息告诉张祖佑。



    他说:这边唐人街戏院也同步上演《心之旅》。



    从心一时口快:你看了没有?



    张很幽默,还没有。



    从心哎呀一声,不知怎样道歉,后悔得说不出话来,她竟会如此卤莽。



    张感慨:从心,你忙得对我们生疏了。



    决不!心里却知道是事实。



    我们以你为荣。



    子彤在同学家做功课,张的家务助理来了,写作时间已届,谈话只得终止。



    从心怔怔地坐在露台里,与张家彼此距离日远了。



    智泉出现,一脸笑容。



    燕阳,到南美洲丛林瀑布去拍摄洗头水广告可好?



    从心纳罕,洗一个头何必劳师动众?



    竞争激烈,需奇峰突出,想拍出飞瀑欲潮的感觉。



    从心忽然用手掩脸,智泉,我累了,问元宝肯不肯娶我,我想结婚。



    刹那间,公寓里静得一根针落在地上都听得见。



    半晌,李智泉冷笑,之后呢?



    婚后养儿育女。



    之后呢?



    相夫教子,白头偕老。



    所有女明星红得不耐烦了都会老寿星找砒霜吃发神经,一味觉得嫁人是好结局,



可是往往三五年之后被骗被弃,一无所有又得出来行走江湖,身价自黄金贬为烂铁,这



种例子年年有,可是你们仍然前仆后继。



    从心不出声。



    你想跟谁回家,我、元宝、抑或陆兆洲?燕阳,世上最可靠的人是你自己。



智泉说。



    从心呆呆地坐着小学生般听教训。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年快乐 下一篇:冒牌货 3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